最完美姿态HAHA

最完美姿态HAHA

汶琦和J2f

科学

科学

海角七号-国境之南

Monday, June 8, 2009

09学长实习营~~~

三天两夜的实习营在今天大约下午一时二十六分圆满结束。。

我感到开心,又感到不舍
开心是因为可以玩电脑和看电视了!!
不舍是因为我们就要解散了!!

实习学长得加入,证明我有老了一点,变成旧学长
或许这一次的营会,是我第一次当组长,
领导大家去完成各种任务。
起初我会怕无法带到给营员去到一个热潮,
因为第一天时活动开始或结束拍手声都很少。
不过第二天有我,景隆,思捷,国彦喊口令,掌声就变齐了。

这三天要感谢筹委们辛苦的为我们付出。
我们会永远记住的。

无论如何,也请所有实习学长记下这三天所学到的知识
然后,站好自己的岗位,不会的话就要问旧学长。

在此,第九组的组员还记得我们的口号吗!
九组一声 GAM
九组一声 BA
九组一声 TEH
九九九 GAMBATEH

No comments:

你敢看吗?Ha....

Powered By Blogger